唐宁街隔壁

有两件事物越思考就越觉得震撼与敬畏,那便是我头上的星空和我心中的道德律。

——康德 实践理性批判

#当(黑)老大对你露出和善的微笑#

标准回答

--“Boss,别笑了我看着都想哭。你家云守雾守打架又把楼拆了!”

--“山治桑!娜美桑!你们家船长又把冰箱吃空啦”

--“团长您一笑我觉得我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了,不如看看旁边的那位同是绷带浪费装置的大佬,他家干部很强哟!(你也要与重力一战吗)”

--“我得了一种不能看带红围巾的人露出笑容的病,反正已经被刀麻了要杀要剐都随你好啦!(自觉emo)”


p2(迫害纲吉小天使1/1)

(if线每日自觉插刀1/10000000)

奇怪的脑洞练笔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48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唐宁街隔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