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宁街隔壁

有两件事物越思考就越觉得震撼与敬畏,那便是我头上的星空和我心中的道德律。

——康德 实践理性批判

-为什么你一定要找到我?

-巴嘎,我们是搭档啊。(请自动脑补某人欠揍的语气)



#新ed的白发红眸哀www#


#这么多年我还在为搭档卡哭泣#


#不是很懂你们口中的搭档和宿敌,反正我是觉得跟某木叶村的友谊差不多。(笑)#


#这个志保酱有点像绫波丽#


碎碎念:看到新ed时手机都拿不稳,看到柯南君满脸笑容的镜头直接一口老血吐出来。我们哀粉这么多年爱得好卑微......

什么结局都无所谓了,只要她开心就好。最好继续走科学家之路造福人类吧(老父亲微笑
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65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唐宁街隔壁 | Powered by LOFTER